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样的服务端架构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3:03

一个网页游戏的服务端程序,分多条线路,比如电信1、电信2、电信3、联通1、联通2、联通3……,但是只有一个逻辑服务器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5-01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内容分发

收获园豆:5
呆呆蚁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3-05-02 09:24
其他回答(1)
0

一个线路一个服务

一梦三只鸭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3-05-02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