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通过外网访问内网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5-03 10:43

我单位建立一个moss2007网站,使用企业发布门户网站模板,首页上放置两个内容查询WEB部件,集中显示网站中的两个页面库,局域网内显示一切正常。但是通过单位固定IP地址从外部访问这个网站的时候,就不能正常显示了,提示如下:

新闻

无法显示该 Web 部件。若要解决该问题,请在与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兼容的 HTML 编辑器(例如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中打开该网页。如果问题持续存在,请与 Web 服务器管理员联系。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谢谢!

问题补充:

奇怪的现象还有两处:

1、同一页面上有多种WebPart,其它的都能正常显示,比如:“我的任务”、“摘要连接”等,唯独“内容查询”部件无法显示;

2、该页面上还有一个列表WebPart部件,启用了“访问群体”设置,检查发现,有一个帐户从内网登录看不到该部件显示的内容,但从外网进入却可以看到该部件显示的内容!其它非访问群体的帐户从内网登录后,在该列表部件处没有任何显示,如同页面上没有这个部件一样,但从外网进入却能看到该部件的标题以及“拒绝访问。您没有权限执行此操作或访问此资源。”

这么多奇怪的问题真是急人,难道moss2007网站对内外部访问采用了不同的权限控制机制?

ahhnyxh的主页 ahhnyx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3-05-01 21:5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可能是外网没有权限访问这个Web 部件,具体我也没遇到过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5-02 09:53

外网权限?如何设置?我是用了系统管理员、完全控制的域用户进入的呀。

支持(0) 反对(0) ahhnyx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05-02 10:42

@ahhnyxh:

出现此错误的原因可能有多种。例如,其他人可能无权访问外部系统或WebPart。

如果用户因无权访问WebPart(默认情况下,只有您有权访问WebPart)而获得拒绝访问错误,您可以更改模型或外部内容类型中的访问控制列表 (ACL) 来为用户提供“执行”权限。执行此操作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 SharePoint 管理中心的 BDC 管理用户界面来设置权限并将这些权限传播到外部内容类型的子对象。如果必须更精细地控制权限,可以导出模型的资源(只包括权限),更改权限,然后重新导入 资源。

 

一般的外网默认是匿名访问的。

支持(0) 反对(0)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5-02 11:00

@-Bei-: 

谢谢你的帮助。不过我仍然没能明白:该网站是我所建,你说“默认情况下,只有您有权访问WebPart”,可是我从外网也没法看到这个WebPart中的内容。而在内网,400余员工全部都能正常访问。该网站在内网上运行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出错提示。

支持(0) 反对(0) ahhnyx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05-02 18:27

@ahhnyxh: 你在你的访问地址后面加上一个参数:?Contens=1 再试试  看看能看到错误信息吗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  那你就找找微软的人问问吧  或者在检查检查你的WebPart

支持(0) 反对(0)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5-03 09:39

@-Bei-: 给你添了很多麻烦,谢谢了。我找到问题所在了,是备用映射没配置好,改了备用映射后一切正常。非常谢谢你的热心。

支持(0) 反对(0) ahhnyx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0:38
0

我已经解决了。

ahhnyx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0:41

请问你是如何解决的?

如何设置的备用映射

支持(0) 反对(0) hainuo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5-09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