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学习Android开发,用C#语言,求推荐一些资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0 14:22

上班太安逸了,想学习一点其他的技术,近来朋友推荐说要现在手机开发比较不错,就想学习一下,求推荐一些资料,视频或者文档都行,入门级的!谢谢

翟中龙的主页 翟中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3-05-02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可以看下这篇博文:

我的第一个 Mono for Android 应用 http://www.cnblogs.com/beginor/archive/2012/11/02/2751125.html

收获园豆:4
Hejin.W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3-05-02 15:14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mono使用C#语言开发安卓,园子里面有人已经实现过了,你可以搜索一下

收获园豆:2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2 13:25
0

还有一个basic4android,搜索一下

收获园豆:2
大宝81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5-02 13:33
0

我觉得还是再学java的好,同样和C#一样,是面向对象的思想。C#的发明中本身就借鉴了java中的许多优秀理念。所以再学java会很快上手。只是要学习eclipse软件。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02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