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MVC3下的DropDownList相关操作及多表查询功能的项目,新手 项目难度不要太高 459650340@qq.com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3 09:33

同上

 

求项目   求详解  最好是注释比较多的  刚从asp.net 转MVC3   不太理解

SayHi的主页 Say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3-05-02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03 08:11

貌似都是后台的  有实例么  给个实例把 那样可能更容易懂

SayHi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5-03 08:30

@SayHi: 

哪两篇文章都有代码啊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47243835.html  这个上面有代码,我这里用的是EasyUI,容易误导你,就不给你了。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03 08:58

@@@@一统@@@: 给你了   我想要的是绑定数据库的数据    还是有些不理解

SayHi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5-03 09:34

@SayHi: 

http://blog.csdn.net/aikesi117/article/details/6929926

上面的文章 (2)Model验证 ,这一段是前台的代码,后台代码里面写 ViewBag.Provincex = 你从数据库里查询出来的List数据, 可以参考

(1)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需要在下拉控件初始化时呈现“--请选择--”字样,为了能正常使用客户端脚本验证,最好如下:

IEnumerable<SelectListItem> provinceList = (from c in db.Cities  

  •                                                         orderby c.city_num  
  •                                                         select new SelectListItem  
  •                                                         {  
  •                                                             Value = c.province,  
  •                                                             Text = c.province  
  •                                                         }).Distinct();  
  •             List<SelectListItem> Items = new List<SelectListItem>();  
  •             Items.Add(new SelectListItem { Value = "请选择", Text = "--请选择--" });  
  •             Items.AddRange(provinceList);  
  •   
  •             ViewBag.Provincex = Items;  

把上面的文章好好看看,认真再仔细一点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03 10:00
其他回答(1)
0

代码是没有的 其实不管是什么 本质还是http协议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2 16:30

   我只是想了解下 以后需要的时候可以应对

支持(0) 反对(0) SayHi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5-02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