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利用SWFTools将Pdf转换为swf问题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9 14:01

利用SWFTools将Pdf转换为swf,我想要配置转换出来的名字如下:

1_10.swf,11_20.swf,21_25.swf
假设 总共有25页,每10页为一个swf文件,这个 怎么配置呢?

下面是 我参考的
http://blog.csdn.net/fh13760184/article/details/4100421
但是 不知道怎么配置,麻烦各位帮忙,谢谢!!

Qlin的主页 Qlin | 老鸟四级 | 园豆:2403
提问于:2013-05-02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实现的功能用flexpaper不行??

收获园豆:80
SOUTHER | 小虾三级 |园豆:825 | 2013-05-02 20:42

可以,不会用,麻烦 指点一下,谢谢!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5-02 21:03
其他回答(1)
0

在执行转换命令的时候,命令是可以指定转换的页数的,如果你有分页这种要求,可能需要抽象出单独的预处理功能,在执行转换之初,针对pdf的文件生成不同页面、大小的转换命令。然后再去用队列顺序执行。

收获园豆:8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3-05-03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