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公司不愿意花钱,让自己写个实时数据库,咋办,有熟悉的介绍下咋么个搞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3 09:36

公司不愿意花钱,让自己写个实时数据库,咋办,有熟悉的介绍下咋么个搞法?如题

三胖他爹的主页 三胖他爹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3-05-02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一个技术人员做超出能力的工作之前,请先将级别和待遇提升到对应的等级。

收获园豆:2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3-05-02 17:54
其他回答(5)
0

貌似HTML5有个缓存数据库,google下

收获园豆:2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5-02 17:35
0

什么是“实时数据库”?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9130 (大侠五级) | 2013-05-02 17:46

刚才百度了一下,是个大活儿,小伙儿,有发展

支持(1) 反对(0) 会长 | 园豆:9130 (大侠五级) | 2013-05-02 17:48

@会长: 搞死这架老骨头了。。。。。

支持(0) 反对(0) 三胖他爹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5-02 18:04
0

+1

收获园豆:1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2 18:37
0

用cyq.data的文本数据库。。。

收获园豆:2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5-02 21:27

看过了,挺nb的,不适合啊

支持(0) 反对(0) 三胖他爹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5-03 09:34
0

收获园豆:1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5-03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