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面向对象编程下数据读取与绑定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5 13:35

table A:
int id,
string name,
int age,
int classID (外键)

 

table B:

int classID

name className


如果我想获得学生列表(读取tableA),同时把classID换成className,虽然sql语句可以做到,
可是由于是面向对象,我写的实体类(Class A)只有int类型的classID 没有string类型的
className 如果把读取上来的数据与实体类进行绑定呢??

渡边Q的主页 渡边Q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05-02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able A: TableB 的的对象为属性 然后绑定 tableA.TableB.ClassName

 

 

收获园豆:5
胖子哥哥 | 菜鸟二级 |园豆:341 | 2013-05-03 09:58
其他回答(4)
0

两个表直接连接,然后取className就行了,还用这样,费劲

SOUTHER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3-05-02 20:40
0

实体映射,一般多表操作时很难用上力。

可以用cyq.data

using(MAction action=new MAction("(select id,name,age,classname from tableA left join tableB on tableA.classID=tableB.ID) v"))

{

  action.Select().Bind(控件);

}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5-02 21:26
0

创建一个TableA Classic,TableB Class,之后再TableA 里扩展一个 ClassName,通过你写的程序进行相应映射就可以了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03 08:08
-1

173844862.Net高级部落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5-03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