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有一个问题向大家求解?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4 09:16

windows窗体的listbox控件如何绑定数据集?

狼刺的主页 狼刺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3-05-02 2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summary>
    /// 绑定DataTable数据源
    /// </summary>
    /// <param name="list"></param>
    /// <param name="textField"></param>
    /// <param name="valueField"></param>
    /// <param name="dt"></param>
    public void bindDataListBox(ListBox list, string textField, string valueField, DataTable dt)
    {
        list.DataSource = dt;
        list.DataTextField = textField;
        list.DataValueField = valueField;
        list.DataBind();
    }
    /// <summary>
    /// 绑定一个数据项
    /// </summary>
    /// <param name="list"></param>
    /// <param name="textString"></param>
    /// <param name="valueString"></param>
    public void bindItemListBox(ListBox list, string textString, string valueString)
    {
        ListItem item = new ListItem();
        item.Text = textString;
        item.Value = valueString;
        list.Items.Add(item);
    }

奖励园豆:5
淑女丫丫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3-05-02 22:12

谢谢

狼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5-04 09:08
其他回答(3)
0

listbox.add(ds.table[0].tostring());

Verms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3-05-02 21:5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狼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5-04 09:08
0

写个例子for you 

 ArrayList list = new ArrayList();
            list.Add("");
            list.Add("");
            list.Add("");
            list.Add("绿");
            list.Add("");
            list.Add("");
            list.Add("");

            listBox1.DataSource = list;
冰河之刃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3:0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狼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5-04 09:10
0

利用DataSource 属性进行绑定

飞~翔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5-03 15:1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狼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5-04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