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有什么好的RSS阅读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6 21:52

大家一般用什么RSS阅读器阅读,我想要订阅的时候,google reader就要关闭服务了,本身邮箱foxmail也有,但是界面功能一般,注册鲜果,非常卡。还有什么好一点的推荐嘛

堕落的海豚的主页 堕落的海豚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5-02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2 | 2013-05-02 22:55
其他回答(1)
0

QQ邮箱里面有RSS订阅!

收获园豆:1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3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