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的静态文件访问权限控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09:14

我有这么个问题,就是怎样对上传的静态资源做具体权限控制, 比如 某个用户组只能访问组内用户上传的文件,或者用户只能访问自己上传的文件,如何实现.

求思路,我用django实现,如能提供django实现方式更佳.

呆头龙的主页 呆头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3-05-03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用户上传文件的时候让用户选择 自己可见 组可见 所有用户可见 等等

然后根据这个值判断其他用户是否可以看到该附件

收获园豆:4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3-05-03 10:53

一般上传的文件都是保存在某个目录的,然后通过目录来访问,例如在我上传一个1.txt到服务器目录upload,访问路径则是 "域名/upload/1.txt" 

呆头龙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05-03 13:01
其他回答(2)
0

看以参考Linux的权限系统设计。和需求很类似。

收获园豆:3
会长 | 园豆:9552 (大侠五级) | 2013-05-03 11:22

不是很清楚呢

支持(0) 反对(0) 呆头龙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05-03 12:59
0

怎么访问的?用django做的页面访问吗?那简单的权限管理就可以实现啦~

收获园豆:3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2:31

嗯 django访问控制,求详细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呆头龙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05-03 12:58

@芋头派: 

既然你并不是基于操作系统的权限管理,那你自己搞个简单的权限管理不就行了,貌似django自带的权限管理都可以做到。

支持(0) 反对(0)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