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7.5下部署的aspx文件,该文件包括下载swf文件,为啥不缓存呢?每次都重复下载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5-03 17:31

网站原来是win03、iis6.0下部署的,没有问题。
现在换到winSer08、iis7.5下部署,有点问题,请教下。
网站有个aspx页面,里面嵌入了一个用Flex开发的游戏客户端.swf文件。
现在问题是每次都下载这个文件,这个文件有1M多,我们以前iis6时,都是客户端只下载一次,就缓存到客户端的;而现在换iis7.5了,每次请求都重新下载,搞的我们带宽称不住了。
http响应标头已经设置了cache-control,值private,通过Fiddler查看,其他都可以缓存,例如js,jpg,xml,都可以返回304,就这个swf,每次都返回200,而caching里面其他都是private,或者无,就这个swf文件前面不知道那里来的no-cache,然后后面才又跟着一个private。

zhshw的主页 zhshw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3-05-03 13:5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好几步配置错误才会这样。

1.输出缓存,删除.swf的缓存。

2.整理web.cogfig,去除

        <staticContent>
            <clientCache cacheControlMode="DisableCache"/>
        </staticContent>
        <httpProtocol>
            <customHeaders>
                <add name="Cache-Control" value="no-cache"/>
            </customHeaders>
        </httpProtocol>

3.删除原来建立的网站,重新建立个。

4.重启iis。

zhshw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5-03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