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园里有没有使用英文版win7进行软件开发的,会不会使用起来很多不方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5 19:24

自己感觉用英文版的系统比较清爽干净,速度也快点。但是考虑到部分编码方式和可能有乱码的问题。请问园里有没有使用英文版win7进行软件开发的,会不会使用起来很多不方便?如果不会要进行哪些设置才比较方便点?

ZorroBubble的主页 ZorroBub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5-03 2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过一段时间,主要是你用来开发什么?好像windows的字符集支持的挺多的,应该没问题。

我用过windows server2008 写过.net的感觉字符上没什么,除非你写socket或者调用本地的一些东西可能会涉及到字符编码问题。

奖励园豆:5
trancedly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13-05-03 21:26
其他回答(1)
0

在虚拟机里面试试就知道了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4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