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判断本机装的是office2007还是office2003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3 18:44

如何判断本机装的是office2003 ,office2007 还是未装office,我只知道是通过注册表来判断

具体实现不清楚,望知道的能指教一二, 最好有c#代码 小弟谢谢了!

hekai的主页 hekai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09-02-12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读注册表中的key "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Common\\InstallRoot"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2-13 09:56
其他回答(2)
0

在C#项目中添加office的COM引用,看Application.Version属性能不能判断

ningj3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2-13 02:21
0

用个FileUpLoad控件读取数据再判断!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2-13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