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中一定要有一个自增长列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4 14:47

如题,表中有一个Id列,是int型主键,但不是自增长的,在增加数据的时候会出错,查了一下发现SQL语句里没有Id列,应该是把这列当成自增长的了

Meen的主页 Meen | 菜鸟二级 | 园豆:321
提问于:2013-05-04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篇文章写的不错,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1/04/06/2006116.html

收获园豆:8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04 12:07
其他回答(2)
0

ef默认会把名称为id的作为自增长的,可以设置不映射。

收获园豆:1
清海扬波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3-05-04 11:56
0

一定要有主键列,不自增,那在新增行数据时,则必须为之赋值

收获园豆:1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5-04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