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ibernate连接mysql数据库ID自增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7 13:43

我的hibernate文件如下:

<?xml version="1.0"?>
<!DOCTYPE hibernate-mapping PUBLIC
 "-//Hibernate/Hibernate Mapping DTD 3.0//EN"
 "http://www.hibernate.org/dtd/hibernate-mapping-3.0.dtd">

<hibernate-mapping package="com.zf.entity" >
    <class name="Student" table="student" >
     <id name="sid" type="integer">
      <generator class="increment" />
     </id>
     <property name="s_name" />
     <property name="s_password"/>
    </class>
</hibernate-mapping>

我在程序里中自动创建表,可是没次添加数据都会覆盖原来的数据,查询数据库也是只有一条数据。这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呢?希望大家能给予帮助

打酱油的茬的主页 打酱油的茬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3-05-04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配置文件中少了<property name="hibernate.c3p0.min_size">1</property>

打酱油的茬 | 初学一级 |园豆:117 | 2013-05-07 13:42
其他回答(1)
0

Mysql的自增我是配置成<generator class="identity"></generator>的,不知道是不是你配置的问题,你可以试试,希望能帮到你。

另外我在网上搜寻到此文章:http://www.jtben.com/document/1000380 与你说的情况基本相同。

收获园豆:5
yevon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5-05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