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个斑马打印机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6 09:10

在打印机的首选项里设置了宽度是10,但是打印出来只有9,后面的内容没打印出来,这是什么问题?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5-04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三个选择

调整页边距

调整宽度

调整纸张的位置

奖励园豆:5
清晓zzz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3-05-06 09:31
其他回答(1)
0

看下是不是页面设置那里的页边距没有设置好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4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