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从数据库表中随机抽取若道 选择题 题目到gridview控件,答完题 怎么判断对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4 16:26

有什么有什么连接、代码,让我学习学习?!

yskyj的主页 yskyj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3-05-04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常见的问卷系统试试吧。百度一下。

收获园豆:20
冲动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3-05-04 21:53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在grivdview当中多添加一列,是是否正确,每当答完一提就去后台判断一下是否正确,然后返回grivdview结果就ok了。

AStronghcm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5-05 17:23
0

你随机抽取题目时,将正确答案一并取出来放在隐藏的GridView列中,答完题后,判断所选答案与该列中的是否一致即可。这样做的好处是你不需要在答完题后再去访问数据库,而且容易获得最后的比较结果。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5-06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