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reeview中,如何控制节点前的复选框是否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5 09:21

设置treeview的CheckBoxs属性为true时,treeview的所有节点前均会有复选框,但是希望

treeview中最顶的节点前面不要有复选框,其它的子节点均要复选框,怎么实现呢?谢谢

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2-13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odeproject.com/KB/tree/treeviewex2003.aspx

5yplan | 小虾三级 |园豆:1330 | 2009-02-13 17:24
其他回答(2)
0

好像沒辦法吧,除非自己寫一個TreeView控件。

zoti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09-02-13 15:21
0

http://www.cnblogs.com/panjiwen/archive/2006/03/26/359496.html

我的解决办法。

沧海月明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9-02-21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