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选取时间控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6 15:29

有的朋友发到我的qq邮箱上谢谢  397459187@qq.com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3-05-05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my97.net/dp/demo/index.htm  my97 是一款不错的日期控件

收获园豆:5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05 19:52

恩,你回答前我已经用这个了,好用的jquery控件啊

觉信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3-05-06 15:29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基本都是它了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6 14:52
0

楼上正解,基本都是用他了,看下铁道部官网就是他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6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