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初学望高手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22:18

请高手推荐C++  MFC较好的教程,pdf和视频均可,本人初学,望指教……

有附件可发送到邮箱kingboy8808@126.com,多谢大神

资源优秀可加分

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5-06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这是我前几天刚找到的一个网址,里面关于MFC讲的还算通俗易懂,

希望对你有帮助——http://www.jizhuomi.com/catalog.asp?tags=MFC&page=3

收获园豆:8
路上的脚印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3-05-10 00:21
其他回答(2)
0

与其用MFC,还不如用.NET了

强子~Develop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06 16:19
0

嗯,楼上推荐的网站不错,另外建议看看孙鑫的那套《VC++深入详解》,书跟视频都有。

收获园豆:2
少司命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5-25 0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