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HttpHandler(ashx文件)中关于Session的应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3 15:27

在做一个小东西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请大牛帮忙提供思路:

问题背景:

  前台是Html文件,后台用的是HttpHanlder处理Post过来的请求,有大量的表单字段被Post过来,觉得代码太乱,然后就打算把所有的Post过来的值存储在一个Dic里,然后在使用的时候从dic里获取,由于每一个Request都有一份自己相关的数据,所以在ProcessRequest的时候实例化了这个Dic,然后就这么在使用,但是突然之间觉得这个活应该是Seesion来干的,觉得Session就是干这个事情的,所以我的问题是:

  Seesion是否可以这么用(用来存储大量的Post表单数据)?如果不可以用,我目前的这种用法是否合适?

雪中风筝的主页 雪中风筝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3-05-06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就是一个用户请求的临时缓存,用的多占用内存也大,而且session通常默认20分钟就会失效,所以只能存些不太重要的信息。

至于代码乱,架构上可以看下秋色园的源码,重构一下你的代码,应该和session关系不大。

收获园豆:1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56 | 2013-05-06 18:36
其他回答(2)
0

SESSION一般用做token,你将数据放进SESSION严重不合适,SESSION保存用户简单信息

56180825 | 园豆:1476 (小虾三级) | 2013-05-06 21:39
0

楼上说完了,我没有补充的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5-07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