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VS2010中没有 Add Library Package Reference选项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5 19:35

 vs2010中tool->Library Package Manager  里面没有Add Library Package Reference,请问该怎么解决啊?

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3-05-06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et高级部落  173844862

奖励园豆:5
细品人生 | 初学一级 |园豆:152 | 2013-05-08 14:19
其他回答(1)
0

重置一下试试看?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07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