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ead.Net改名字了吗?去哪里可以看到最新版本的信息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8 15:07

Spread.Net改名字了吗?去哪里可以看到最新版本的信息啊?

师傅少放点油的主页 师傅少放点油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3-05-07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改名字了,现在叫Spread Studio for .NET,可以看看最新的中文版本信息

收获园豆:5
风一帮的长发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3-05-07 16:29
其他回答(1)
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07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