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多客户端同时访问数据库,并发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5 12:18

面试碰到问:多客户端同时访问数据库,并发怎么解决

卜算子11的主页 卜算子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5-07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07 12:47
其他回答(3)
0

这是个当相泛解的问题。

减压+负载。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5-07 12:29
0

在要判断并非的表里加个字段,起锁的作用,如何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3-05-07 16:18

事务?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275 (大侠五级) | 2013-05-07 16:21
0

这问题是在问乐观锁和悲观锁吧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5-08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