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各位大仙,请问搞silverlight有没钱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1 11:33

之前公司说要用silverlight,学了下,结果项目又不用,觉得丢掉有点可惜,不知道silverlight这玩意有没用的地方,想深入学习下,没前途的话就不想浪费时间了。

骷髅人的主页 骷髅人 | 菜鸟二级 | 园豆:464
提问于:2013-05-07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挺好的吧。学什么都一样,都是互通的。wp8以及wpf的开发都和silverlight差不多。

收获园豆:2
一梦三只鸭 | 菜鸟二级 |园豆:309 | 2013-05-07 15:04
其他回答(6)
0

童鞋,技多不压身啊!

收获园豆:1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5-07 15:39
1

从目前看,如果想坚持搞.net平台开发,silverlight还是不错的选择,我准备深入研究一下。

收获园豆:2
潜心中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5-07 16:53
0

有些 复杂的功能是 纯网页做不到的就需要用到silverlight,flash这些富客户端技术。所有多学学还是有好处。

收获园豆:2
geass.. | 园豆:1755 (小虾三级) | 2013-05-07 17:08
0

微软不是放弃silverlight了?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5-07 22:20

silverlight在PC浏览器上没得发展,但在Windows Phone中却大显身手。

支持(0) 反对(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08 00:44
0

不要学Silverlight了,学WPF吧,Silverlight是WPF一个子集,WPF是王道。

收获园豆:1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5-08 10:33
0

可以做wp8開發

收获园豆:1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8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