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ystem.Web.UI.HtmlControls.HtmlForm”不包含“Action”的定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4 09:25

错误 8 “System.Web.UI.HtmlControls.HtmlForm”不包含“Action”的定义,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System.Web.UI.HtmlControls.HtmlForm”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Action”(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D:\项目\EDOC\HAMSTC.WEB\Base\BasePage.cs 168 22 HAMSTC.WEB

 

在别人电脑上运行正常

learningcom的主页 learningcom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5-07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安装mvc3吧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5-07 16:02

是的   谢谢

learningcom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4:50

是的   谢谢

learningcom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4:51
其他回答(1)
0

打了一个补丁就ok了

learningcom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