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不包含两个关键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7 17:53
Zhouxm1988的主页 Zhouxm1988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3-05-07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bi\.com/(?!.*((baj)|(jia))).*

预搜索,正则表达式应该都支持这个吧(我这是按java的写的,不过应该没包含java的特殊语法)

收获园豆:10
trytocatch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3-05-07 16:23

谢谢!我测试过好着?你比我写的更简洁:^http://c\.bi\.com/((?!baj|jia)[\w-]+/)+((?!baj|jia)[\w-?=.]+)?

Zhouxm1988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3-05-07 17:56

@Zhouxm1988: 我只写了关键部分而已,?-什么的,我都用.直接匹配了

trytocatch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3-05-07 18:06
其他回答(1)
0

只能通过 http://c\.bi\.com/(\w+/)* 把全部链接找出,再用下面这个迭代判断一下

^http://c\.bi\.com/(?:(?!baj|jia)\w+/)*$

收获园豆:10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5-07 16:24

启用多行模式就可以了,没必要一个一个找出来再验证

支持(0) 反对(0) trytocatch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3-05-07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