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edex物流跟踪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1 11:23

求大神指点迷津   公司要做一套提供给公司客户使用的物流追踪系统  但是很多物流是没有开放API接口的   比如EMS 中国邮政 DHL等   而且好多物流还特意做了防采集的功能   求指点啊    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采集到这些数据啊     暂时只做出来DHL的   DHL的能采集到页面数据  但是其他大部分都做了防采集的功能    这个要怎么去做呢    还有涉及到跨域获取人家网站上的html元素    要怎么搞   公司要求不能用第三方的api   所以有API也不能用   只能去采集啊     

①尘不染的主页 ①尘不染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3-05-07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快递100的数据已经是从官网上来的了,他是跟物流公司有合作的,你公司这么做,简直就是欺负程序员啊。跟上级反馈一下,反正就不能一家一家物流公司的采集,会累死你的。

收获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5-08 13:23
其他回答(1)
0

可以看一下快递100的网站,上面提供了各个物流公司的查询,还开放了API,不过量大的话需要收费。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5-07 17:57

我之前也是这么考虑的啊  但是公司要求必须是从人家官网上采集啊

支持(0) 反对(0) ①尘不染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5-07 17:58

@①尘不染: 采集这些数据主要问题应该还是在验证码,公司这么要求,你就慢慢折腾吧。

支持(0) 反对(0)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5-07 2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