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p下配置IIS5.1无法打开asp.net网页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8 13:29

我安装IIS5.1后. 输入http://localhost  出现错误500  ,版本设置,主目录,文档全部设置。求解。望加QQ对我远程协助1569858717

dianyitongxiao的主页 dianyitongx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3-05-07 18: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图输入命令。搞定,参照的这里:http://hi.baidu.com/atoooo/item/075e60132c42363db8318027

dianyitongxiao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3-05-08 13:26
其他回答(1)
0

QQ远程,每小时收费10块钱。。来吧,哈哈哈哈。。。。。。

收获园豆:15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5-07 2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