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age_load方法进两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9 20:05

在ie10中page_load方法进两次   而ff进入一次

新添加的也是这个样子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WebForm1.aspx.cs" Inherits="Buloo.PPMS.UI.Main.View.JDGL.WebForm1"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runat="server">
    <title></title>
</head>
<body>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div>
    
    </div>
    </form>
</body>
</html>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Web;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namespace Buloo.PPMS.UI.Main.View.JDGL
{
    public partial class WebForm1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IsPostBack)
            {
                int aa = 10;
                int b = aa;
            }
        }
    }
}

 

我看了前台时间  没出现冒泡的情况  

damon.huang的主页 damon.hu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3-05-08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用了Iframe了 ? 

奖励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5-09 14:25

是的

damon.hua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5-09 14:42

@defyhunter:  那你看看iFrame是不是引用了2次,或者,你是不是用JS对Iframe的SRC赋值了,如果是用JS对SRC赋值的话,会执行一次的。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9 14:59

@dotnetgeek: 嗯  是的  已经解决  谢谢

damon.hua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5-09 20:04
其他回答(1)
0

前台导航添加页面出问题   但是进的次数不一样  还是不理解   ff前台打了断点  也进2次

damon.hua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5-08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