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介绍黑客知识的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9 18:49

有没有介绍黑客知识的书

培养兴趣用,最好有小的实例的

谢谢!

拙急鸟的主页 拙急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3-05-08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5-08 16:43

谢了!

拙急鸟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5-08 17:42
其他回答(2)
0

你想干啥?

顾晓北 | 园豆:10269 (专家六级) | 2013-05-08 16:17

培养下编程的兴趣,做坏事的时候通常能激发学习潜能。。。。。这算是劣根性吗

支持(0) 反对(0) 拙急鸟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5-08 16:20
0

醒醒吧,现在黑客技术比编程更高了!从前的漏洞技术现在都补上了!只要你是win7以上版本基本没客户端病毒了!

Beyond-bit | 园豆:2822 (老鸟四级) | 2013-05-08 16:44

又没说要当黑客。。。。通过这种方式多了解点知识而已

支持(0) 反对(0) 拙急鸟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5-08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