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Ajax 实现无刷新产品展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8 17:18

请问这种效果用什么方法实现?只要思路就好!

supperAdministrator的主页 supperAdministrato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5-08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jax获取到商品信息后,javascript组合两个div,外面的div,宽高100%用于遮罩层。里面的div组合商品信息展示

奖励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5-08 17:15
其他回答(1)
0

这不就是个弹窗么

artdialog  能满足你。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08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