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看看这2个服务器的性能有我的笔记本好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1 17:31

下边是我本本的配置

 

我在网上找了2个便宜的服务器:

 

服务器1:

 

 

服务器2:

 

 

 

大家帮我看看上边的配置,如果买台便宜的服务器,是不是还没有花点钱自己去组装一个高配置的台式机啊?我感觉第二个服务器和台式机差不多,价格在3500左右,第一 个还4300,就是外观和台式不一样,我想这个价我能配置一个i系列的CPU了,至少是I5以上……

 

 

大家说说配置的好呢还是买个便宜的好,为什么?

 

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5-08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做什么用了,虽然笔记本看的硬件比服务器好了一点,但是从散热稳定性来说,还是会差很多,所以各有优劣。

收获园豆:7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5-09 10:45
其他回答(3)
0

我的建议是买三年保的商用机,商用机稳定性还行,相比服务器的价格又低了点,不推荐组装机,出一次硬件问题,你就要被老板骂了。

收获园豆:3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05-08 17:32
0

既然是 64位系统就加大些内存。

geass.. | 园豆:1755 (小虾三级) | 2013-05-08 17:52
0

买第二个

爱心红雨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5-08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