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又厚颜无耻的来问大虾了,关于微软企业库的安装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5 11:17

实在是菜鸟啊,不知道是不是微软企业库是不是需要安装,安装后从哪里开始应用啊!希望有好心大虾给截俩图片,看看到底是怎么开始使用的!小的给你鞠躬了!!!!!

雨淋淋的主页 雨淋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5-09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自己找资料,找到点!

雨淋淋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3-05-14 10:34
其他回答(2)
0

把微软企业库扔一边,十年前的老一代了。

 

可以考虑试下cyq.data。

收获园豆:1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5-09 12:57
0

楼上广告。

收获园豆:9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9 14:20

咱别看广告,还是告诉告诉我这可怜的菜鸟吧!

支持(0) 反对(0)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5:23

@雨淋淋: 如果你刚开始学asp。net的话,这东西你可以先不用管。微软企业库配置好之后,可以实现很多功能,但是这些功能,你不用微软企业库也可以使用别的东西来实现,所以,他这是一种工具手段,对于你刚学习asp.net的不用先学他。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9 15:26

@dotnetgeek: 我是刚刚入职,公司要用微软企业库,然后我对这个一点也不了解,网上找了找资料都是讲怎么使用的,没有详细介绍从哪开始,具体怎么应用,我就感觉不懂。。。

支持(0) 反对(0)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6:01

@雨淋淋: 哦,这样啊,那没办法了,只好继续再找资料了。看看这个行不行: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shared/webcast/consyscourse/EntLib.aspx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9 16:03

@dotnetgeek:打开都是空的!

支持(0) 反对(0)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5-10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