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搜索引擎收录页面跟页面后缀有关系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27 15:44
<P>如:<BR>http://www.cnblogs.com/shanyou/archive/2008/01/17/1042251.html <BR><FONT color=#000000>和<BR></FONT>http://www.cnblogs.com/shanyou/archive/2008/01/17/1042251.aspx</P> <P>都是重写的地址,会有不同吗?</P>
老农的主页 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01-17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定影响,这个影响应该在渐渐变小. 由于技术的限制,搜索引擎更喜欢静态的页面,而*.html看上去更像静态页面,所以通常更容易被收录和获取更高的PR值. 由于SEO的普及,现在通过扩展名来区分静态和动态页面已经慢慢变得不准确了,所以这种影响应该会越来越小. 看看这个网站: http://www.watchreplays.com/home/index.replay 至少在google和baidu里都收录了,没有什么问题.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1-17 18:49
其他回答(6)
0
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现在的搜索引擎已经不会那么轻信所谓的静态文件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8-01-17 20:56
0
页面后缀现在对搜索引擎的影响已经很小了,其实我觉得就没什么影响,你自己整一个后缀也能被收录。seo现在被讨论的泛滥,又出了刷什么排名的所谓的公司,其实那些都不靠谱。主要还是做好自己的网站,内容经常更新,而且多出原创的东西,网上一些文章被转来转去,你一搜索,10几页都是一样的。页面基本的优化做好就OK了,关键是你的内容。
qingting80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1-18 08:19
0
还是有影响的.
Netprawn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8-01-18 09:36
0
扩展名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如果后面带参数就会有一些影响 不管是重写的.html还是.aspx或者.do之类,只要不带参数,对搜索引擎来说是一样的 之所以说搜索引擎“喜欢静态文件”,只是因为它不太喜欢后面的参数,哈哈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1-18 16:09
0
个人感觉还是html的受欢迎。
阿一(杨正祎)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08-01-21 12:24
0
还是喜欢html格式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08-01-28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