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litContainerControl 控件 窗体最大化时 位置不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15:37

splitContainerControl 控件 窗体最大化时 位置不变 dev里的工具   求帮助   谢谢

夏天online的主页 夏天onli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5-09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思路: 计算splitContainerControl相对于屏幕的坐标不变,so 在最大化前记录相对于屏幕的位置,在最大化后再计算回来

收获园豆:5
metoer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3-05-09 18:05

好  我试试  谢谢

夏天online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5:14
其他回答(1)
0

相对于屏幕的坐标不变

夏天online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