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 EF 验证 有没有实例?????求技术支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0 10:33

我现在在研究MVC3 EF   验证  求技术支持,有实例最好

lgfalmh的主页 lgfalmh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5-09 1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d539a90100pw89.html

http://www.cnblogs.com/zhanghonjiang2011/archive/2012/05/09/2491036.html

收获园豆:10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09 20:35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09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