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ver数据库约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1 14:03

我在建数据库时,有一列数据没加约束。但是现在想加,可是里边已经有的数据又不能动,怎么办??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3-05-09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有个alert语句吧。http://book.51cto.com/art/201008/219885.htm

收获园豆:10
lichen辰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3-05-09 14:18
其他回答(1)
0

可以加,只要不与现有数据冲突。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09 14:10

就是因为与现有数据有冲突,所以才没发加。

支持(0) 反对(0) 漫天de光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4:20

@漫天de光: 数据确实不能动的话,建议就不要加约束了,毕竟数据的业务判断是在程序中的

支持(0) 反对(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09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