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Sever中创建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1 14:01

创建数据库的语法:

 Create DataBase  数据库名

  On  Primary

()

里面的primary是干什么的?是不是可加可不加?加了之后又什么意义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3-05-09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  primary  -- 默认就属于primary文件组,可省略

奖励园豆:5
鹰击长空123 | 菜鸟二级 |园豆:320 | 2013-05-09 23:04
其他回答(2)
0
CREATE   DATABASE   数据库名
   [ON  [PRIMARY]
   {(NAME=数据文件的逻辑名称,
  FILENAME='数据文件的路径和文件名'
  SIZE=数据文件的初始容量,
  MAXSIZE=数据文件的最大容量,
  FILEGROWTH=数据文件的增长量)}[,…n]
  LOG ON
  {(NAME=事务日志文件的逻辑名称,
  FILENAME='事务日志文件的物理名称'
  SIZE=事务日志文件的初始容量,
  MAXSIZE=事务日志文件的最大容量,
  FILEGROWTH=事务日志文件的增长量) }[,…n]]           

--------创建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message
go
--------使用数据库
use message

----------创建用户表
create table login
(
  uname varchar(20) primary key, ------主键
  upass varchar(20),
  email varchar(50),
  phone varchar(12),
  addr varchar(50),
)

-----------创建留言信息表
create table message
(
  uname varchar(20) foreign key(uname) references login,-----外键约束
  title varchar(50),
  content varchar(7500),
  times datetime,
)


create table Product
(
  ProductId int identity (1, 1) not null primary key,------主键,自动增长编号从1开始步长为1
  PName varchar(50),
  PDetail ntext,
  PPrice money,
  PMemberPrice money,
  PFewPrice money,
  PPictyre image,
  BClassName varchar(50),
  PTime datetime,
  PStock int,
  PClick int,
  Detail1 varchar(50),
  Detail2 varchar(50),
  Detail3 varchar(50),
  Detail4 varchar(50)
)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4:56
0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3-05-10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