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下Ext2.2还能用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7 15:49

买的ExtJS 详解与实践 书 书中的源码 除了一个helloword正常显示外 其它的都不能正常显示什么情况?

越天的主页 越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3-05-09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部分浏览器不支持了

越天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13-05-17 15:49
其他回答(1)
0

如果JS都没学入门,建议不要学大型框架的使用,会非常困难且容易被误导

对于你的问题,我想说肯定是你代码写错了

十年灯 | 园豆:356 (菜鸟二级) | 2013-05-17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