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中的类什么时候会被加载到内存当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2 12:41

随便定义一个类,这个类什么时候会被加载到内存当中去??是在我new这个类的时候还是其他的?

AaronChun的主页 AaronCh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3-05-09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程序运行的时候,首先会通过类装载器载入类文件的字节码信息,经过解析后将其装入方法区,类的各种信息都在方法区中保存,而new是初始化对象,将对象放入堆内存中

奖励园豆:5
neal2004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3-05-12 09:07

“经过解析后将其装入方法区,类的各种信息都在方法区中保存”这句话的意思是已经加载到内存当中去了?也就是说方法区也是在内存当中?那方法区和内存堆又有什么区别?

AaronChun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5-12 12:43
其他回答(3)
0

在编写代码的时候,只是编译,只有当程序运行的时候才会被加载到内存当中

cel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3-05-09 21:57
0

1,编译器,编译代码(calss文件)!

2,当你某一个类执行的时候,被调用到了(何种方式调用这里不做考虑),那就是加载内存当中的时候!

Beyond-bit | 园豆:2824 (老鸟四级) | 2013-05-10 08:35
0

从程序运行的角度来看,每个java虚拟机对一个类只初始化一次。java程序每运行一次,系统只为类变量分配一次内存。new 是堆内存空间中为实体分配内存。而类是在静态存储空间的。

尾巴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10 1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