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数据写入excel中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09:27

excel表格是有标题格式的

类似于这样:

源目录     源文件最后修改时间   打包文件   打包文件最后修改时间     是否一致

 

其中源目录是在另一个excel表中读出来的

sweetcode的主页 sweet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5-10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NPOI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3-05-10 10:34

什么是NPOI? 怎么用?

sweetcode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05-10 10:53

@sweetcode: 使用Aspose.Cells 操作 Word,Excel 都可以搜索一下很多的

胖子哥哥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3-05-10 10:59
其他回答(1)
0

用SSIS,也可以

收获园豆:1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0 13:51

能给点具体的代码不

支持(0) 反对(0) sweetcode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05-10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