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验证出问题了????求解决???求错误在哪???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0 19:48

有图有真相,求支持???????亲们多支持呀!!!

我纠结了蛮久的。找了N多的错误,试着修改蛮多错误还是不得力。

lgfalmh的主页 lgfalmh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5-10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实体删了,再重新DataBase-First 从数据库生成实体就行了,因为数据库和实体不同步了。

收获园豆:2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5-10 11:32
其他回答(2)
0

要执行Update-Database,保证实体模型与数据库同步

收获园豆:15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5-10 10:34
0

重新生成数据库

收获园豆:1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10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