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使用ibatis.net在后台独立线程中更新数据库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7 20:07

在mvc中,使用多线程导入数据。利用ibatis.net更新数据库。在独立线程中,ibatis更新提示错误:无法获取HttpContext的对象引用。(WebSessionStore: Could not obtain reference to HttpContext)。获取不到httpcontext无可厚非,如何修改,让它可用呢?不知道在哪儿传递HttpContext进去。

幻天芒的主页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 园豆:36522
提问于:2013-05-10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使用HttpContext的地方改成 HttpContextBase这个类,使用的时候可以自定义实现HttpContextBase的派生就解决这个问题了。

收获园豆:3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5-13 10:00

感谢。当前使用了Ado.NET解决的。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5-17 20:06
其他回答(2)
0

把 HttpContext 做为参数 传递到 就可以。

public void function(HttpContext context)

{

  ....

}

收获园豆:2
geass.. | 园豆:1751 (小虾三级) | 2013-05-10 18:06

本身的执行函数,并不需要HttpContext,应该是ibatis内部使用了这样的对象,导致无法传递该参数。谢谢您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5-11 19:02
0

不太好处理,该功能,直接使用ado.net。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5-17 2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