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HTML5取色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6 22:34

现在在做一个有关图片处理的项目,用到了一些HTML5中的新特性,但是在颜色方面没有找到一个比较好用的取色器,希望广大园友推荐推荐、、

Brian_C#的主页 Brian_C#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3-05-10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自己写了一个……

Brian_C#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4-10-16 22:34
其他回答(1)
0
度一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01-26 15:13

当时没找到我自己写了一个,同样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Brian_C#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4-02-07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