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何最近博客园首页的推荐的文章质量如此低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2 09:06

各位:

      我看博客园文章已经4,5年了,每天看RSS订阅。这是中国最大的.net聚集之地,我喜欢这个地方,但最近博客园编辑的技术素质之差,让人十分无语!
       以下两篇文章知识之浅薄竟也能放到首页,给我们这些专业人士看,这犹如给我们讲1+1=2,这是在侮辱我们的智商吗!这是学前班聚集的地方吗?
 
        是否咱们的审核不是人工,而是由机器根据字数而不是质量就放到首页?
.
goodasong的主页 goodas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3-05-11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解了,博客园多年来一直采用的是后审核机制...

是我冲动了,致歉各位。

goodaso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3-05-12 09:04
其他回答(11)
1

估计应该是自动审核吧, 人工审核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5-11 13:02
1

看来,审核力度还要加大啊~~否则真会走下坡路~

收获园豆:10
willieQ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5-11 13:25
0

我觉得这些东西挺好的,对新手很有帮助,首页放几篇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本来就是百家争鸣的地方,温故而知新。我也是从新手一步步走过来的,现在也没觉得是专业人士,但是博客园给我很大的帮助,因为他的东西比较包容,管理员刻意降低上首页的难度,也是照顾更多的人,因为浏览博客园的不都是像你这样的学识渊博的专家。博客园又不是你自己的地盘,你可以发,别人为啥不能发。你看不上,自己也可以发啊,又没人不让你发,但不要无故说别人怎么样,只能让人觉得你人品有问题!

收获园豆:20
小明同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5-11 14:32
0

您好!
当时这两篇都移出首页了。
但RSS阅读器不会根据最新的RSS进行更新,这也是RSS让我们头疼的地方。
建议您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首页。
对于首页的管理,我们正在加强。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3-05-11 14:49

我查。。图文并茂的文章挺好的,难道要搞成csdn 编辑排序才成。。。。。。。。。。。。。。。。。。。

支持(0) 反对(0) 互联网Fan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05-11 18:29
0

不知道你为什么用100个园豆来让大家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你的言语真是给你口中的“专业人士”丢脸

收获园豆:1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5-11 15:09
0

这个总觉得不是疑问。。

李亚金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5-11 17:48
0

我觉得简单的文章上首页不冲突,别人愿意去做事别人的事情,自己这么去做才是自己的事情。另外我想说的说,做我们技术这个行业的”凡事不要太纠结"。

收获园豆:10
花儿笑弯了腰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3-05-11 18:03
0

虽然也就是一道题,但是文章还好呀。

不过,放在首页推荐,确实是审核。。。不过,LZ的语气,也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呵呵,淡定,

收获园豆:20
flyher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5-11 18:17
0

我觉得博客园就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即然是学习的地方,必然有新手——熟手——高手——专家。

学习也是有学前班的,难道 学前班的就不可以交作业吗?

收获园豆:10
dxzhang2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5-11 18:24
0

你在扼杀别人!!!!!!!!!!!!!!!!!!!!!!!!!!!!!!!!!!!!!!!!!!!!!!

收获园豆:10
互联网Fan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3-05-11 18:28
0

基础挺好

编程笔记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5-11 2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