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peater合并单元格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3 14:14

起始显示是这样的

想变成这样的,各位大神求破啊!!

NothingHave的主页 NothingHav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5-11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d colspan="5">

奖励园豆:5
许鸿飞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3-05-11 15:39
其他回答(1)
0

行绑定-> 循环行-> 嵌套循环列-> 判断当前列前一列是否有数据  没有的话 colspan+1 否则break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5-11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