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tJS怎么使用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4 12:36

就是想写一个后台管理的静态页面,头头让我用这个写。我从来没玩过。怎么搞啊?

百品的主页 百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3-05-12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EXTJS在线示例”,前台后台代码都有

奖励园豆:5
亲哥、嘿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3-05-13 15:45
亲哥、嘿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5:46
其他回答(2)
0

EXTJS可以看下具体的例子再来写,还算比较简单容易上手,去看看资料 买本书 学习下吧。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5-13 09:53
0

这个不难啊,有个    FineUI基于 ExtJS 的专业 ASP.NET 2.0 控件库。 好多事例,还不错的,简单方便的,目前做的东西有什么不不知道的都会先去里面翻一番,像是个帮助文档一样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5-13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