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用户网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7 09:25

最近要做一个B2B类型的网站,要为每个会员生成一个二级域名的网站,此网站同普通网站一样,模板可以选择,请问每个会员的网站如何实现?是传参数还是每个用户生成一个文件夹?

等钩的鱼的主页 等钩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9-02-16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使用二级域名,首先域名需要开通泛域名解析,然后再实现url重写(就像博客园). 生成文件夹,没必要.

Tony Lu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09-02-16 17:39
其他回答(5)
0

个人觉得还是传参数,文件夹也是要创建的,但只是用来存放个人上传的文件

李.net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09-02-16 12:05
0

不是绝对的,共享的东西肯定不适合分文件夹存,非共享的东西也可以考虑数据库,不一定要文件夹。从管理角度文件夹的难度要大一些。

Todd Wei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9-02-16 13:04
0

同上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9-02-16 13:04
0

首先你的程序需要能够支持换模板的功能。

然后一个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使用的时什么模板自然时跟当前用户关联。因此系统中每个用户需要存储自己的扩展信息。

很自然的道理。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9-02-16 13:04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16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