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后台给table动态添加tr,并指定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9 17:09

如图,怎么才能在建设单位下面  再增加一列 建设单位呢?用后台的方法

sam.c的主页 sa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5-13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一个literal空间解决了。后台拼接好html以后,把值赋给literal的text属性就行了  literal控件放在你想要增加的位置

sam.c | 初学一级 |园豆:148 | 2013-05-17 15:11
其他回答(4)
1

你如果目前这个table就是后台拼接的,那么你就可以在后台再添加一列,如果这是前台写的,只有用jquery append进去了

嘿嘿果宝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2:27
0

同上。

-简体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7:04
0

173844862   .net高级部落

那一眼回眸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5-14 16:02
0

table 中的、指定位置设置 runat="server" (runat 我不知道写对没)  后台可以 获取到该tr 的ID ,可以控制是否显示 。但会刷新页面

或者 ajax 交互,在用Js 操作

Call Me 橡皮人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5-15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